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人像攝影景點: 1881 Heritage (前香港水警總部)

1881 Heritage (前香港水警總部)



介紹
1881 Heritage,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於1884年至1996年曾是香港警察水警的總部,並於1994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水警總部在保留原有建築物的前提下,改建成為古蹟酒店。

水警總部大樓由5組建築物組成。包括主體大樓、馬、報時塔、九龍消防局及消防宿舍所組成。建築物在2009年改建完成後,佔地約13萬方呎,設有不多於30間酒店房間,房間面積由800至1,000平方呎,房內擁有百多年歷史的火爐、原水警總部內的羈押牢房仍然保留。

交通
由尖沙咀港鐵站 F 出口到達廣東道2號A 大約 10 - 15 分鐘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功課
風景:

人像:

--------------------------------------------------
原文出土: 香港人像攝影景點推介區
http://hk-portrait.blogspot.com/
Ref site:
http://www.dchome.net
http://www.fotop.net
http://zh.wikipedia.org/wik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旅遊網誌

攝影, 香港, 人像攝影 , 人像 , 景點推介區 , 景點 , 景點交通, 景點地圖, 香港景點, Hong Kong Portrait Spot Guide,三家村 ,中式建築 ,中式玻璃門 ,中環石板街 ,九龍 ,城門水塘 ,塗鴉 ,夕陽 ,大埔 ,大埔海濱公園 ,嶺南之風 ,新界 ,景點 ,水沉百千層 ,港島 ,灣仔海濱長廊 ,烏溪沙石灘 ,狗 ,白泥 ,石澳 ,石灘 ,石礦場 ,秋天紅葉 ,美利樓 ,荒廢 ,荔枝角 ,藍色橋 ,西九龍海濱長廊 ,赤柱 ,退潮 ,酒吧 ,馬鞍山公園 ,馬鞍山村教堂 ,鯉魚門, 香港人像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