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人像攝影景點: 西九龍海濱長廊

西九龍海濱長廊

介紹
西九龍海濱長廊可以看到香港島西及維多利亞港海景,是觀看維港煙花的地方之一。

由於西九龍海濱長廊不及尖沙咀海濱公園近市區,所以人流不多,環境比較清靜,不過每天也有一些踏單車愛好者、駕車人士、攝影愛好者及釣魚人士來此一遊。

交通
海濱長廊東面入口
由九龍站出步行大約20-30分鍾
有停車咪錶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功課


Ref link: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5%BF%E4%B9%9D%E9%BE%8D%E6%B5%B7%E6%BF%B1%E9%95%B7%E5%BB%8A


--------------------------------------------------
原文出土: 香港人像攝影景點推介區
http://hk-portrait.blogspot.com/
Ref site:
http://www.dchome.net
http://www.fotop.net
http://zh.wikipedia.org/wiki/

1 則留言:

小新 說...

紅點為東面入口

# 乘搭九巴第8號線(尖沙咀天星碼頭 - 地鐵九龍站)或專線小巴第77M號線(尖沙咀東部 - 地鐵九龍站),在柯士甸道西下車,然後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長廊的東邊入口。

# 乘搭地鐵在九龍站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長廊的西邊入口。

# 乘搭九巴第8、11、203E、207A 、215X或281A號線或專線小巴第26、74或77M號線,在地鐵九龍站的巴士或專線小巴總站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長廊的西邊入口。

# 乘搭途經西區海底隧道(西隧)的過海巴士第904、905、914、934、935、948、968或970號線,在西隧收費廣場巴士站下車,然後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長廊的西邊入口。

# 收費停車場設於長廊東邊入口旁。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旅遊網誌

攝影, 香港, 人像攝影 , 人像 , 景點推介區 , 景點 , 景點交通, 景點地圖, 香港景點, Hong Kong Portrait Spot Guide,三家村 ,中式建築 ,中式玻璃門 ,中環石板街 ,九龍 ,城門水塘 ,塗鴉 ,夕陽 ,大埔 ,大埔海濱公園 ,嶺南之風 ,新界 ,景點 ,水沉百千層 ,港島 ,灣仔海濱長廊 ,烏溪沙石灘 ,狗 ,白泥 ,石澳 ,石灘 ,石礦場 ,秋天紅葉 ,美利樓 ,荒廢 ,荔枝角 ,藍色橋 ,西九龍海濱長廊 ,赤柱 ,退潮 ,酒吧 ,馬鞍山公園 ,馬鞍山村教堂 ,鯉魚門, 香港人像攝影